营养学专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科协九大精神的报告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 2016-07-08 14:24:55

根据中西会发[2016]54号文件通知精神,营养学专业委员会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了中国科协九大精神,根据总会要求,报告如下:

1. 及时转发文件。2016年6月7日营养专委会收到总会[2016]54号文件《关于学习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后,及时通过网络转发了所属委员。

2. 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在2016年6月23-25日召开的“第七届全国中西医结合营养学术会议”上,沈卫主任委员在大会上传达了总会[2016]54号文件及《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要求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及两院院士会议文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和批示、刘云山同志及李源潮同志讲话,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贡献。王泓午秘书长在发言中联系培养科学素养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3. 召开常委扩大会,联系营养学专业委员会实际,研究了落实上述三个会议精神,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确定要把科技创新、标准化建设作为营养学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中心。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营养学专业委员会
2016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