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举办关爱医师健康之医齐跑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 2016-08-15 11:31:03

5月28日,由吉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承办、步长制药协办的“关爱医师健康之医齐跑”公益活动在长春公园举行。活动旨在通过健康慢跑的运动方式,让平日繁忙的医务工作者们关注自身健康,从而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社会。

来自长春市内各中医、西医医疗机构的56名医生参加活动,他们中大多数已经步入中年,最大年龄50多岁,很多人平时忙于工作,没有时间锻炼身体。对于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深有感触:学会举办这样的活动,体现了对医生群体的关爱和理解,在紧张的医疗工作之余,亲近大自然,放松自己,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也为今后循序渐进地锻炼身体创造了良好开端。活动邀请吉林体育学院的专业教练教授大家身体及关节放松操,让大家注意保护自己,防止拉伤等意外的发生。伴随着汗水的挥洒,大家倍感身心愉悦,相约行动起来,为了健康而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