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证医学专业委员会开展百名科学家讲党史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 2021-05-26 17:04:46

2021年5月21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循证医学专业委员会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代凯教授为专业委员会30余位党员进行了党史党课教育,会议由主任委员吴大嵘教授主持。

代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启示”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深刻意义、全面把握百年历程、系统总结建党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不同时期党的丰功伟绩进行了总结:中国共产党胜利到成立新中国(开天辟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天换地)、改革开放后的30年(翻天覆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的社会主义新时代(惊天动地)。

通过学习,专委会的委员对党的百年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结合到当今生活,特别是疫情当前,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使疫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控制,人民恢复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党员们纷纷表示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