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伟
信息来源 :                         发布日期 : 2016-08-18 10:03:13

专家介绍
姓    名
肖伟
专家类型
常务理事
职称\职务
董事长兼研究院院长/研究员
单    位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简     介
萧伟,男,博士、研究员,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成药智能制造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特聘教授、博导,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
    主要从事创新中药开发和中药制药新技术研究,带领团队先后独家上市了46个中药新药,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第1,2),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7项(第1),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科学技术人员类)、国务院特殊津贴、江苏省创新创业人才奖、中国药学发展奖-创新药物奖,被评为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首席科学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萧伟同志认为中西医是在不同历史条件与不同文化背景下形成的,互有短长,互补性很强,取长有方,补短有术,就会促进理论水平与临床疗效的共同提高。中西医结合发展空间十分广阔,能在很大程度上代表未来医学的发展方向。